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视窗
龙湾区领导慰问“三老”人员
时间:2013-10-11 来源:龙湾区文明办 字号:[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修订实施后的首个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0日上午,龙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赞带队来到永兴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方福贵、陈林英,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方福贵家中,周赞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方福贵现年92岁,是龙湾区目前43名“三老”人员中唯一一个抗日战争时期入党的老党员。周赞对方福贵在抗战时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人有什么困难及时向上级反映,同时希望老人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团结村民,一如既往支持村、街道做好工作。

 

  88岁高龄的陈林英是解放前入党的老党员,十年前栅溪水库建设移民到永兴街道沙园村。周赞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子女情况等。看着老人身体健康,周赞表示非常欣慰,希望老人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共享龙湾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他还叮嘱老人的子女,要更加关心老人,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