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视窗
龙湾感恩重阳送戏乐民
时间:2013-10-11 来源:龙湾区文明办 字号:[ ]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尊老为德、敬老为尊的节日氛围,黄石山社区特邀请宏伟京剧团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出精彩好戏,让老年朋友们在自家门口享受了一次丰盛的文化大餐。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阵阵喝彩声。

 

 

 

  听说社区里有戏曲表演,一些老戏迷就耐不住性子,早早来到社区龙东村的演出现场,许多老年朋友们也闻讯赶来,演出还没开始整个文体活动中心就座无虚席。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戏曲演出《斩黄袍》正式开演。《斩黄袍》情节跌宕起伏,京剧团演员唱功深厚扎实。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们的表情时而紧张,时而轻松,听到入情时还会跟着轻轻哼上几句,叫好声更是不绝于耳。此次演出让老年朋友们提前度过一个欢乐、愉悦的重阳佳节。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