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视窗
龙湾送医送药 健康义诊服务进社区
时间:2013-10-11 来源:龙湾区文明办 字号:[ ]

  

 

 

 

2013年10月10日,龙湾兴中社区联合温州市中心医院、温州心脑防办、龙湾永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温州市疾控中心在兴中社区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以“第十六个全国高血压日”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一大早,居民们便排起了长队,等候就诊。本次义诊活动包含的医疗服务项目有测血脂、测血压、普内科、风湿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等,十余名医生坐诊接待居民群众200多人次并对症赠药,同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8类,对促进居民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倡导合理膳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支持与赞扬。
  龙湾兴中社区举行这个送医送药健康义诊服务进社区的活动旨在向大家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对于高血压需要正确认识、科学对待,建立幸福社区从增强居民体魄做起。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