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视窗
永中街道妇联开展“创卫攻坚 巾帼先行”活动
时间:2013-12-27 来源:龙湾区文明办 字号:[ ]



  龙湾永中街道自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广大妇女同胞积极投身创卫工作之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创卫工作的不断开展。12月24日,永中街道近500名妇女手戴巾帼志愿者红袖子、头戴巾帼志愿者红帽子走上街头进行清洁大扫除活动。
  早上的天空下着绵绵细雨,可这却没能浇灭大伙儿投入创卫的热情,参加大扫除的巾帼志愿者,冒着雨将墙壁上的牛皮癣一一铲除。在活动现场,大家不顾满身的雨水和脏乱的杂草,认认真真的清理每一个卫生死角。 
    此次大扫除活动是我街道妇联 “巾帼创卫我先行”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自我街道创建卫生城市以来,街道妇联多次组织广大妇女同胞共同参加到创卫活动中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