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视窗
我区首批社区巴士投用
时间:2013-12-04 来源:龙湾区文明办 字号:[ ]

  

 

 

 

    为缓解蒲州区块居民出行难题,11月30日,龙湾区社区巴士线路——蒲州线正式开通,更好地解决了蒲州街道和高新科技园区范围内的公共交通问题。据悉,这也是龙湾区首批开通的“社区巴士”。
  据温州交运集团城东公交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巴士的路线设计上,“社区巴士”作为对公交和出租的补充,原则上不与既有公交线路重复,而是选择市民需求大、公交薄弱、通行条件相对较差的道路行驶,并途经汤家桥农贸市场、易初莲花超市、科技园审批中心、老蒲州街道等地,切实解决群众买菜难、购物难、办证难等公共交通问题,使市民出行真正有更便捷的交通工具。
  该线共投入10辆9座普通小型客车,每人次票价2元,可使用市民卡、IC卡、老人卡,并采用定线、定点的双环线运营模式。班次间隔约为7-8分钟,首班发车时间为6:30,末班发车时间为18:30。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