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视窗
“状元亭”爱心涌动 百余幅春联赠新温州人
时间:2014-01-17 来源:龙湾区文明办 字号:[ ]

  

 

“我是安徽人,这几天就回家过年啦,听说今天这里有送春联,我就过来了,回家之前收到这样的礼物很开心。”来自安徽的陈先生带着女儿收到了这份特别的新年礼物,高兴的对记者说。
  1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状元亭”时,来自龙湾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正激情挥毫现场创作,将一幅幅笔墨飘香的红色春联送给当地居民和即将返乡的企业员工手中,提早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继续延续着“状元亭”的大爱和温暖。寓意吉祥的春联各有特色,既大气磅礴又苍劲有力,漂亮的书法配上喜庆的祝福,使得每一幅春联都具有一种浓浓的中国味。
  “今天我们选择在这里开展送春联活动,主要是因为状元亭是我们龙湾慈善的新地标,也是我们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服务的一个窗口,我们想利用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感受我们新春的祝福。”龙湾区总工会副主席徐定海介绍说。
  据了解,龙湾区总工会已连续四年开展了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当天上午,共送出春联200余幅。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