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视窗
我区举办“首届光明书香节”
时间:2014-01-08 来源:龙湾区文明办 字号:[ ]

  

 

 

 

1月4日,首届光明书香节活动在龙湾河泥荡文化公园举办。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和光明日报出版社联合举办,开展图书成本价展销和青少年“互动出版”交流活动。据悉,活动时间从1月4日开始,13日结束。1万来册图书内容涵盖了文学、历史、地理、教育、健康、生活、少儿等方面,吸引了上千名市民驻足、翻阅、购买。
  “首届光明书香节”通过在基层开展大众参与的群众性书展活动以服务社区、服务企业、服务校园,引导群众在文化建设中积极参与,促进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
  据了解,此次“互动出版”是打破“读者”与“作者”之间的界限,由读者参与出版的一种图书出版模式。读者在阅读图书时,可以对书中的情节、文字、版式等内容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或认识,并形成文字提交给光明日报出版社编辑部。图书再版时,部分读者的批注或见解有可能被选中出现在书中。让读者真正参与到图书出版的过程中,实现由读者到作者的跨越,通过由读者参与互动,创建一套不同于传统的图书出版模式。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