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文件
关于征集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城区宣传口号、主题标识(LOGO)的通知
时间:2014-03-11 来源:龙湾区文明办 字号:[ ]

 

    温州市龙湾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   

       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温龙文明办〔2014〕12号


关于征集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城区宣传口号、

主题标识(LOGO)的通知

 

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区属各单位:

今年是我区省级示范文明城区创建迎检测评年,为充分发挥我区广大干部群众在文明创建城区中的聪明才智,进一步强化创建意识,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龙湾区文明办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宣传口号、主题标识(LOGO)。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龙湾区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城区宣传口号;

2.龙湾区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城区主题标识(LOGO)。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3月31日

三、征集对象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任何个人和组织均可参加。

四、征集要求

(一)总体要求

作品要以创建省级示范文明城区为主题,积极向上,易于宣传,既能体现龙湾区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又能展示龙湾城市发展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文明和谐的龙湾形象。

(二)具体要求

1.宣传口号:文字表达简洁、精炼、易记,富有创意,文明健康、适于传诵,字数控制在20个字符以内。

2.主题标识(LOGO):主题标识须为彩色,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易为社会接受和传播。参选作品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设计图样及技术说明(图样尺寸、比例、颜色等);二是对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设计所蕴含的意义、背景等)。

五、征集方式

作品投稿分网上投稿、邮寄两种方式。投稿请注明作者姓名、通信地址、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等基本信息。

(一)网上投稿登录龙湾文明网下载相关附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lwqwmb@163.com,在邮件“主题”栏标注“宣传作品征集”字样。

(二)邮寄地址: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1422室(主题标识(LOGO)还需提供电子版本),邮编:325000。请在信封正面注明“宣传作品征集”字样。

(三)联系方式:徐陈清 钱媛媛

联系电话:0577-86968117

六、评选及奖励办法

(一)截止日期后,主办方将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征集的作品进行统一初审。

(二)初选的宣传口号、主题标识(LOGO)将在“龙湾文明网”网站等媒体上公布,并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后进行复评。

(三)主办方将结合评审委员会意见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最终确定入围宣传口号15条,主题标识(LOGO)5项进行奖励,颁发奖品和证书,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七、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选作品须为原创,参选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宣传口号、主题标识(LOGO)一经采用,将用于公开宣传、播放,制作宣传品等使用。

(二)参选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著作权、专利权或其他合法权利,若作品或其使用素材侵犯了他人的合法权利,相关法律责任由该作品的投稿者承担。

(三)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他任何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含有任何涉嫌国别歧视、民族歧视、种族歧视、宗教歧视或者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和良好风俗的内容。

(四)本次活动入围作品将视为委托创作作品,参选作品入围后,主办单位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其所有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五)投稿者请自备底稿,来稿恕不退还。

(六)评选结果将于2014年4月中旬在龙湾文明网上公布,投稿作品在评选结果公布前不得重复参加其他相关评选活动,作品因重复投稿发生的法律纠纷,由该作品投稿者承担。

(七)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八)投稿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31日(邮寄以邮戳为准)。

 

温州市龙湾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3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