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湾区文明办关于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
时间:2016-06-07 字号:[ ]

 

龙湾区文明办关于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

    

 

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行为,作风正派。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纪律性,做事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3、要求大学专科以上学历,32周岁及以下(198411以后出生);

4、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信息采编、活动策划、组织协调能力和经验;

5、有从事综合文字材料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办法与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方式进行。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668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2、报考人员要认真填写《龙湾区文明办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经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取得考试资格。

3、报考人员须提交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三)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报名地址: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1420室。咨询电话:8696811886968117

四、考试

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参加考试,高分择优聘用。笔试时间及科目,另行通知。

五、公示、聘用

考试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予以公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

六、薪资待遇

按人事局、财政局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龙湾区文明办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  

 

 

 

 

           温州市龙湾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6月7

 

 

 

龙湾区文明办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