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瑶溪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创建复评第二阶段迎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10-12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瑶溪街道在街道附属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龙湾区有关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第二阶段复评迎检工作。各重点考察点位、相关科室和站所负责人以及所辖村驻村组长、书记共计25余人参加。

  会上,姜春媚传达了全区第二轮复评迎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上一轮测评结果的总体情况和存在问题,对第二阶段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针对重点考察点、相关科室、站所、相关村和驻村组人员的职责分工和相关要求进行详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措施进行很好的发言。

  最后,姜春媚强调,当前测评迎检已经进入关键时刻,大家务必要克服倦怠思想,思想还要进一步重视、力度还要进一步加大、责任还要进一步明确,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