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龙湾开展亲子环保公益活动 助力打造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
时间:2018-10-1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发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环保意识,同时助力打造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近日,龙湾区状元街道龙腾社区组织辖区幼儿及家长开展“小手拉大手,保护环境一起行动” 亲子环保公益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家长的带领下,纷纷化身环保卫士,带着扫帚、垃圾袋等各种工具,前往状元文化公园及龙腾文化礼堂广场清理杂物。孩子和家长们分工明确,你拿扫把,我拿簸箕,合作默契,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经过大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公园内的环境卫生,及时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参与活动的一位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爱护环境就得从娃娃抓起。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锻炼了他们吃苦耐劳的品质。同时,也能够号召更多群众参与到社区环境建设工作中,大力营造社区整洁、优美、和谐的氛围,为打造更好水平的文明城市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龙湾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