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坚持全域创建 全面打造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时间:2018-10-1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10月10日,龙湾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宣传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项华琛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督查情况,指出了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

陈林彬指出,温州市要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龙湾作为主城区之一,意味着担子更重,标准更高,工作更多。各街道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创建工作经验,梳理存在问题,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打造具有龙湾特色的全域文明。

陈林彬强调,要全部认领问题。各街道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对于提升市民素质、推进龙湾“五大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针对通报的文明创建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态度诚恳,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要全面切实整改。针对督查和自查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对照指标,逐一梳理、逐项到人,明确时限、严格责任,紧抓不放、全面整改,高标准、高质量整改到位。要全力克难攻坚。面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难中之难、坚中之坚的问题,各街道各部门要敢于担当作为、敢于较真碰硬,正视问题、下定决心,迅速行动、立行立改。街道和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不留任何空档和盲区,努力把文明创建各项任务完成好、落实好,为温州市创建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