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龙湾青春教育家长大讲堂开讲 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时间:2018-10-1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引导学生正确对待青春期身体、心理的变化,避免青春期所引起的种种心理、生理困惑对学习和生活造成影响。近日,龙湾区蒲州街道青春期健康教育家长大讲堂在浙师大附属温十五中顺利开展。

此次活动邀请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优秀主持人、温州市青春期健康教育领军人物李雯虹老师主讲。讲座紧贴实际,内容丰富,围绕“如何与孩子谈性”主题展开。李老师详细地为家长讲授了生命的诞生、身体的构造,传授了在青春期里未成年人需要注意的一些生理保健、生理护理等知识。期间,还进行了互动游戏,大家积极参与,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整个会场暖意浓浓。

据了解,龙湾一直关注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教育,联合多部门,开设心理课程,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活动。通过宣传、讲座、活动课等方式,传播更多的青春期健康知识,帮助青春期的孩子顺利走过人生的“雨季”,享受绚烂的“花季”。 (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