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公益组织向新疆拜城一小赠书
时间:2018-10-17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同心关爱,共沐书香”,10月15日下午,由龙湾区慈善总会巨木公益团队捐赠的1698册图书顺利抵达拜城一小。手捧来自万里之遥的书籍,拜城一小孩子们喜上眉梢,小心翼翼翻阅起来。

据悉,龙湾区慈善总会巨木公益团队听说新疆拜城一小图书奇缺,公益信息就是命令,龙湾巨木公益团队随即启动全国公益之行新疆站活动,经过前后一个月募集、打包,募得书籍1698册顺利送到新疆拜城一小孩子们手中。为了鼓励孩子们读好书,多读书,在捐赠书本里,不少面捐赠者还附上了卡片,写上对小朋友的祝福和寄托。

在捐书仪式上,新疆拜城一小刘玉萍副校长代表受赠学校全体师生表达真诚谢意,并郑重承诺一定会用好这批图书,真正将爱心传递到每一位学生。学校近年来努力打造书香校园,希望通过阅读给孩子们打开通往世界的道路,指引学生遨游书海,做一个博学的人。(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