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老少同乐庆重阳 弘扬敬老新风尚
时间:2018-10-17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祝爷爷奶奶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这是我们自己做的贺卡,送给爷爷奶奶们。”为引导未成年人孝敬长辈,学会感恩,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6日上午,龙湾区第八幼儿园的师生来到永兴街道五溪村文化礼堂为老人们举行“老少同乐,情满重阳”的活动,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活动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拉开了序幕,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给老人们看,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有的打非洲鼓、有的三句半……形式多样,节目多姿多彩。爷爷奶奶们为小朋友们拍手鼓掌,连连夸赞。表演过后,小朋友们用那稚嫩的小手为爷爷奶奶们送上水果,那一声声“爷爷奶奶给您吃,希望您们身体健康。”更是让每一位老人感受到了孩子们浓浓的爱意。祖孙间那种默默而浓烈的温情逐渐流淌了开来,蔓延了整个活动场地,孩子们诚挚的笑脸和老人们幸福满足的笑脸都令人难忘。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老人的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同时也加强了未成年人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教育,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