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湾:爱心义诊送上门 情暖老人心
时间:2018-10-24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尊老敬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0月23日上午,龙湾区状元街道状元桥文化礼堂开展了“爱心义诊”活动,将健康实实在在地送到老人们的身边。

本次义诊内容包括测血压,测血糖,中医把脉,艾灸养生等项目。来自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的志愿者们还为老人提供健康咨询服务,现场解答居民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医疗保健问题等。一上午的义诊活动,百余名老年居民朋友享受到了医疗志愿者们的贴心诊疗,整个活动气氛温馨而热烈。活动共免费发放板蓝根颗粒、午时茶颗粒、芙朴感冒颗粒等药品200余份。

近年来,龙湾区紧密结合居民的多样化需求,积极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不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送健康、送服务、送知识主题活动,让社区居民真正享受到了家门口的“贴心”服务,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