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湾区召开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改革餐饮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8-11-14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全面推进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改革深化乡风文明建设,11月13日,龙湾区召开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改革餐饮企业座谈会,区文明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工商联主要领导出席会议,辖区15家承接婚宴的大型及以上餐饮单位主要负责人、区食品商会和区饭店餐饮协会成员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区文明办副主任兰小春为广大餐饮业主介绍了龙湾区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改革的背景、现行改革的趋势及要求。

与会代表围绕移风易俗改革的要求、改革推进的困难点,改革对餐饮企业产生的影响以及企业的实际需求等开展了深入的讨论。“我们希望区政府在推进改革的同时在其他方面为企业提供一些优惠政策”、“改革的推进能否考虑到餐饮企业的承受力分阶段逐步推进”、“当前餐饮行业恶性竞争激烈”……与会的近20位代表就企业行业协会就自身发展存在的问题、经营中碰到的难题、需要帮助解决问题等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陈汉杰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予以一一解答,共同探讨具体的解决方案,并号召各餐饮企业要充分做好思想准备,及时调整自身经营模式,顺应移风易俗改革大潮。

餐饮单位负责人也纷纷表态,将积极面对改革,及时做出调整,响应改革号召。(龙湾区市场监管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