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弘扬敬老风尚 倡导移风易俗 龙湾区开展“关爱老人、感恩社会” 幸福银龄主题活动
时间:2018-11-2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传承中华传统孝道,积极倡导移风易俗,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社会文明尚,11月18日,龙湾区蒲州街道“知恩于心,感恩于行”为主题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感恩社会”幸福银龄系列主题活动。

红色传承,感恩先行

在蒲州街道上江村老人安置房内举行了一场温情“红色传承,感恩先行”活动。在青年志愿者的帮助下,老人们学做布丁、编织花篮。志愿者们还老人们准备了“捉虫虫”互动游戏和手指操等互动节目,老人们参与积极性很高,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掌声不断一位老人笑着感叹到“今天又让我回忆起过去,感觉很好!你们以后可要多多来我们这里做活动”。

牵手夕阳红,感恩老人心

在汤家桥老人公寓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开展了“牵手夕阳红,感恩老人心”活动。志愿者通过热身游戏拉近了老人距离。志愿者和老人一起制作感恩节贺卡志愿者们在贺卡上下满心祝福送给老人活动最后,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一份大惊喜,精心准备“感恩生日会”,在温暖的光中,所有人齐唱《生日快乐歌》,以表对老人们美好的祝

                      (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