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最美”精彩亮相 “我们的感动”在身边 龙湾区举办2018年度“最美龙湾人”颁奖典礼
时间:2018-11-26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11月23日上午,由龙湾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联主办的2018年“最美龙湾人”颁奖典礼暨龙湾区第四届“我们的舞台”民星盛典在龙湾文化中心举行

2018年“最美龙湾人”颁奖典礼上,季克东等十位2018年“最美龙湾人”获得者,徐飞祥等五位“最美龙湾人”提名奖获得者登台亮相。

龙湾区第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季克东,于2017年3月28日乘坐动车前往杭州,为一名34岁的女性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赶赴一场四十年等一回的生命接力之约;“献血英雄”黄瑞伟18年来献血共计122次,其中全血12次,血小板110次,累计献血量91100毫升,总献血量相当于正常人体内血容量的20倍......一张张朴实的面孔,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曲曲社会精神文明的赞歌让场内和场外观看直播的观众、网友感受到心灵的洗礼和震撼。

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温州高新区党委书记陈应许表示:“文明是城市之魂,道德是立身之本。近年来,龙湾区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有效地促进了城市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的提升,涌现出一批道德模范和先进人物。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志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故事朴实感人,他们的言行平凡可敬。他们无愧于‘最美’的称号。”

近年来,龙湾区深入开展“最美人物”“龙湾好人”“道德模范”等典型人物选树工作,已累计开展各类选树活动200余次,张红军、吴祖琴等80多人获得浙江省道德模范、“浙江骄傲”“浙江好人”等荣誉称号。同时,龙湾区还出台了《“龙湾好人”关怀帮扶工作实施意见》,在全社会形成关爱“好人”的浓厚氛围,“最美”现象从“盆景”到“风景”,为龙湾区高质量推进“五个中心”建设树立了榜样、凝聚了力量。温州网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