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家庭携手齐奔跑 亲子共度好时光 龙湾少艺校举行首届微型马拉松比赛活动
时间:2018-11-29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家庭携手齐奔跑,亲子共度好时光。近日,龙湾少艺校2018“精灵杯”首届微型马拉松比赛在美丽的国际网球中心鸣枪开赛,近300人参与了这项微型马拉松健身活动

比赛以亲子协助进行赛程2.4公里,所有参赛运动员全部跑完赛程。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马拉松的精神就是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参与马拉松全程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微型马拉松的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微型马拉松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了马拉松比赛的氛锻炼了身体,在比赛中孩子们学到了“坚持”,让孩子和家长有了一次不一样的成长经历。

龙湾区少艺校负责人介绍,举行微型马拉松赛的目的是让全校师生以及家长养成体育锻炼的意识和习惯,形成崇尚运动、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龙湾区少艺校、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