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飒爽十岁礼,铿锵少年行 浙师大附小育英小学举行十岁军训成长礼
时间:2018-11-3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十岁,是孩子来到世上的第一个整数岁;十岁,如鲜花初绽;十岁,浸润着快乐阳光;十岁,是从孩童迈入了少年。11月23日,浙师大附小育英小学举行了以“自立、自律、自强”为主题的十周岁成长礼活动。在这一天,孩子们把责任、坚强、意志刻进骨血,用昂扬军姿展现风采,以铁血纪律贯穿脊梁。

“稍息、立正、向左看齐、向前看、向后转……”伴随着教官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声,小小士兵们进行了军事化训练。军训过后,同学们按照各班顺序依次进行了成果展示。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动作规范。每个参赛班级都用嘹亮的口号、整齐的动作、自信的神情充分展示了受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意志。很多优秀学员也收获了自己的一份荣誉。

这次集体活动培养了孩子阳光、快乐、健康的精神,特别是军事化的操练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团队精神、集体意识,提高了孩子们的组织协调能力,还塑造了孩子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品质。(蒲州街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