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区全域推出3000元以下婚宴套餐
时间:2018-12-14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12月13日,龙湾区文明办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各大酒店推出低婚宴套餐情况进行走访检查。通过检查走访,全区各大酒店均推出了3000元以下婚宴套餐,供市民选择套餐样式繁多,从1000多到2999元不等。各酒店在推出3000元以下婚宴套餐的同时注重菜品及服务质量,市民花3000元可以享受到其他酒店7000元价位套餐服务

11月份在全区开展婚事新办改革攻坚行动以来,全面推行婚事“三项制度”“三项服务”,在永兴街道、海滨街道建成2家村级家宴中心。充分发挥饭店与餐饮协会作用,联动婚宴产业链上的25位商家合作,推出一站式简爱喜事礼仪服务,率全市之先在区域范围内全面推行了3000元以下婚宴套餐,共同打造了平价婚庆一站式购物平台,服务广大青年朋友的婚宴需求,从源头上为新人减负,引导婚事新办、摈弃婚礼陋习,树立文明新风。(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