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湾区开展“关爱环卫工人”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2018-12-18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日前,龙湾区蒲州街道在雁湖文化礼堂开展“关爱环卫工人”主题游园活动,为“马路天使”送温暖。

游园活动现场为环卫工人设置了“回家区”“温暖区”、“游园区”“义诊区”“手工区”等娱乐体验区域。在“回家区”,志愿者们主动与环卫工人聊天谈心,了解身体健康情况。在“温暖区”,志愿者们与环卫工人一同制作水饺、品尝美食。在游园,环卫工人共同参与趣味投篮、玩转乒乓、悦动保龄、跳动足球、圈投有力等项目。在“义诊区”,为环卫工人提供义诊和理发等免费服务项目。在手工区,社区居民和志愿者们将制作好的红包灯笼送给环卫工人。活动最后,穿插有趣的抽奖环节,将整体气氛推向高潮,为本次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长期以来,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美容师”,在平凡的岗位默默贡献,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精神,用辛勤的劳动扮靓了大街小巷。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让环卫工人得到了更多关爱,通过居民与环卫工人的互动,也让居朋友对环卫工人有了更多的理解和尊重,自觉参与到讲文明树新风”文明行动中来共同创建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