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湾区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广场宣传活动 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
时间:2018-12-06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12月5日上午,为庆祝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龙湾区“青春引领文明风尚志愿服务美丽乡村”国际志愿者日广场宣传活动在河泥荡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团区委、区文明办、区委农办(区农林局)、区民政局联合主办,区志愿者协会承办。龙湾区最美志愿者集体和个人、各街道志愿服务站及社会组织志愿者、“新农人”志愿者和高校新青年等志愿者200余人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青春引领文明风尚﹒志愿服务美丽乡村”为主题,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在活动仪式上,为新成立的“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进行授旗。设立“寻访龙湾区最美志愿者”成果展。在广场上,设立了多个志愿服务宣传摊位。在“新农人”农产品项目展示区,三位青春“新农人”展示了郑家园麦麦酒、广进祥高粱肉和莲情文化园等特色农业项目。“志愿汇”积分兑换、免费义诊、平安法治宣教等志愿服务区,周边群众争先体验,切切实实感受到志愿者们暖心贴心服务。

近年来,龙湾区高度重视志愿服务体系建设,通过不断探索创新,在壮大志愿者队伍、实施志愿服务信息化管理、提高志愿服务组织化程度、推进制度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寻访“最美志愿者”活动,并对有代表性的集体和个人进行系列宣传报道,集中展示新时期龙湾志愿者的崭新精神风貌,让青春引领文明风尚,让志愿服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龙湾区团委 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