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垃圾分类我先行,整洁环境更美丽 龙湾区第二小学少年宫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时间:2018-12-07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爱护地球,保护环境,垃圾分类,势在必行。为了培养未成年人的环保意识12月6日,龙湾区第二小学少年宫“垃圾分类我先行,整洁环境更美丽”的系列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红领巾广播站开设了“垃圾分类我先行”专题播报,围绕着“为什么做、做什么、如何做”方面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宣传。

主题晨会上,大队部的全体成员通过主题演讲、宣读倡议书等形式,向同学们出发号召从我做起,共同维护我们整洁、美丽的家园队员们还穿插小剧场表演、志愿者分类行动等活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标志,如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引导大家了解垃圾分类的价值,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精彩的表演赢到了全体同学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回应。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未成年人垃圾分类的意识,还潜移默化地带动了未成年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龙湾区文明办、龙湾区第二小学少年宫)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