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接力兰小草 龙湾义工学雷锋服务便民
时间:2018-03-26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3月24日,龙湾区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联合温州市慈善总会生命河义工队在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了“接力兰小草义工学雷锋”——爱在社区系列公益活动。

现场为辖区居民提供多项便民服务,如理发、牙科义诊、量血压、测血糖、磨刀、健康咨询等。磨刀摊位陆续不断地收到居民们送来修复的菜刀、剪刀,理发、测血糖、牙科义诊和鲜奶等摊位也深受社区居民的欢迎。一位社区阿姨说:“这些服务虽然帮老百姓解决的只是一些生活中的小事,但非常实用和贴心。”与此同时,另一组环卫义工在清理花坛草丛中遗留的垃圾卫生死角,并对小区的道路进行清扫。

此次社区公益活动共计测血糖98人次,量血压119人次,理发35人,同时向社区居民赠送了300付老花眼镜。不同于以往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新增加了许多更贴近居民生活的服务项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