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湾志愿服务总动员 温暖送进周转房
时间:2018-03-27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了让安置房的老人享受到方便快捷的生活服务,感受更多来自社会的关爱,3月25号,龙湾区蒲州街道在蒲江文化礼堂开展了“志愿online,情暖安置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摆摊的形式进行,每个摊位都有爱心商家和党员志愿者共同合作。现场,温州牙博士口腔医院、丝雨美理发店等商家提供的免费量血压、口腔检查、理发等便民服务得到在场老年人的一致好评。温州大学溯初学堂的大学生志愿者更是现场教授老人们制作布艺手提袋,引来了许多村民的驻足围观。活动还进行了过期药品回收兑换、五水共治宣传等,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整个场面热闹非凡。

近期,蒲州街道以雷锋精神为出发点,开展“益路有你,直济沧海,共筑雷锋精神”、“志愿online,情暖安置房”、“接力兰小草 义工学雷锋”等多项志愿活动,让学习雷锋精神在龙湾区蔚然成风,传播社会正能量。(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