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垃圾分类志愿先行•青春建功美丽龙湾”——龙湾区“三•五”学雷锋日暨青春助力“垃圾革命”志愿服务行动广场宣传活动举行
时间:2018-03-05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3月5日上午, 由团区委、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区环保局联合主办的“垃圾分类志愿先行·青春建功美丽龙湾”—— 龙湾区“三·五”学雷锋日暨青春助力“垃圾革命”志愿服务行动广场宣传活动在永中河泥荡公园举行。全区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代表等200余人来到了活动现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龙湾区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团龙湾区委和龙湾区志愿者协会向广大市民群众发出“垃圾分类志愿先行·青春建功美丽龙湾”的倡议书,举行了青春助力“垃圾革命”青年突击队成立仪式,并为首批青春助力“垃圾革命”志愿服务代言人颁发了聘书。

此外,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旧衣回收利用、环保物品制作等多种形式的志愿宣传服务活动。据悉,龙湾团区委以三月“志愿服务月”为契机,组织全区志愿者助力“垃圾革命”青年突击队开场百场垃圾清扫、百场垃圾分类宣讲、百场旧衣物回收利用等“三百”志愿服务行动,以活动树立志愿品牌,以志愿精神推动社会风尚形成,以青春实践助力龙湾生态文明建设。(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