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小小“雷锋”在行动 爱心捐款暖人心
时间:2018-03-06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为了培养幼儿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雷锋精神,龙湾区十六幼举行了“学雷锋,献爱心”捐款活动。

当天早晨,大班的小朋友们头戴雷锋帽,排着队伍都把自己过年的压岁钱及零用钱都投入募捐箱,无论是5元、10元、20元,或者还是50元、100元,都表达了自己的一份心意,短短10多分钟时间,共收到善款2713.4元。这些爱心款将用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区十六幼还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标兵”为主题,通过制作礼物、打扫校园、进社区捡垃圾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深入持久的开展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让雷锋精神在未成年人心中落地生根。(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