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湾巾帼志愿者清理整治共享单车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18-04-12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社区人居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龙湾区蒲州街道在雁湖社区开展“平安妈妈助力文明创建 美化家园从我做起”整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内共享单车的乱停乱放问题进行了集中治理。

参与活动的所有巾帼志愿者不怕苦、不怕脏,对社区的自行车停放处、社区道路两边以及小区单元楼的角落进行全面清查,发现共享单车后立刻搬运到指定位置,保证不遗漏一辆车。同时劝导居民主动停放在画有自行车停车区。在志愿者的努力下,路边道路干净,共享单车也摆放的井然有序。居民在巾帼志愿者的劝导下,也自觉有序停放车辆。

通过此次对共享单车的整治清理行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内外的环境,同时带动和引导广大居民参与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打造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让更多人去传递文明,引得不少居民和行人纷纷点赞。(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