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区开展募捐鱼苗放生公益活动
时间:2018-04-19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倡导“科学放生、以渔净水”的环保理念,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关于节水护水意识和水源地保护意识,4月17日上午,龙湾区永兴街道召集部分社区服刑人员在永兴街道大塘村、永民村河段进行放养鱼苗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区服刑人员自愿发起并筹集公益善款。在放养40余斤鱼苗过程中,永兴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与矫正人员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通过积极参加社区活动来更好的融入社会。社区服刑人员有这样的觉悟和行为,是反省自身过去,身体力行回报社会的方式。

据悉,永兴街道开展“五水共治”系列活动中,还将辖区内河道分段,设立社区服刑人员河道巡查带,让社区服刑人员共同加入到改善水环境的行动中来,为建设“美丽龙湾”而奉献力量。(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