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湾区凝聚社会力量 关爱帮扶残疾人
时间:2018-04-25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扶残助弱的传统美德,浓厚扶残助残社会氛围,近日,龙湾区状元街道霞满天公益服务中心开展“关爱残疾人·温暖送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在龙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志愿者们将经过清理的西装、衣服、鞋子进行分类,发放到残疾朋友手中。西装是由区民政局捐赠,衣物是由志愿者发动社会爱心人士捐赠家里闲置的衣物。“残疾人平时很少出门买衣服,有了你们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捐赠,让我们感到很温暖”,龙湾区残疾人托养中心院长说道。此外,为了把便民服务送到残疾朋友的家门口,志愿者们还为残疾人朋友提供量血压和理发服务。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于残疾人这一弱势群体的关心和爱护。状元街道将继续宣传和开展此类型的爱心公益活动,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响应号召,为残疾人朋友提供帮助,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