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湾区文明办成立小额宣传策划类服务企业库
时间:2018-04-25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424日上午,龙湾区文明办小额宣传策划类服务企业库正式成立,温州大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温州齐美企划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成为该库入库企业。

前期,区文明办制定了《龙湾区文明办关于向社会力量购买小额宣传策划类服务的实施方案》,并在各媒体发布《关于组建龙湾区文明办小额宣传策划服务类企业库的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入库企业名单。各企业根据条件要求自愿申请,经审核后最终确定4家入库企业。

企业库试运行一年,入库企业可依法参与龙湾区群众性精神文明宣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城区形象宣传等小额公共宣传策划类服务。入库企业一旦有9类情况之一,将被退出企业库。如选定为承接单位后未兑现承接承诺;无特殊原因导致工作进度缓慢或工作停止的;承接项目评价不合格的等。区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对区文明办小额宣传策划类服务企业库的组建和管理进行全程纪检监督,确保企业库管理公平公正、购买资金规范管理和使用。

小额宣传策划服务类企业库的建立和有效管理,将极大地提高区文明办小额公共宣传项目交易效率,节省招标采购时间和成本。同时,也为构建公平、公正、规范、高效的营商环境营造良好氛围,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精神文明建设。

                                   (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