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守护夕阳 龙湾开展“义诊暖人心”活动
时间:2018-05-1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近日,龙湾区状元街道元善为老服务发展中心联合医科大学志愿者到周转房开展“义诊暖人心”活动。

活动当日,医科大学的志愿者们认真仔细地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以及艾灸和按摩推拿,并为老年人们提各类咨询服务,还对那些腿脚不便的老人们进行上门服务。现场,社工们还向老年人科普了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注意预防糖尿病、高血压之类疾病,并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活动共为100多位老人进行了义诊,受到了一致好评和赞誉,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老年人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将敬老、爱老、助老做到实处,将温暖与关怀送到老人身边。(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