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区组织参观学习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
时间:2018-05-14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了更好地学习借鉴精神文明创建先进经验,提高龙湾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5月10日,龙湾区文明办组织全区26家预申报文明单位共计40余人到全国文明单位温州市海事局、省级文明单位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温州分公司参观学习文明创建经验。

参观人员在两家优秀文明单位创建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观摩了职工之家、图书阅览室、道德讲堂、荣誉室等创建阵地,并认真听取了这两家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经验介绍,仔细阅看了创建资料台账。通过实地考察,参观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借鉴先进单位的创建经验,立足龙湾区文明创建的良好平台,以创建活动为契机,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力争推动本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观结束后,文明办组织参观人员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发表了观摩学习的感想,并进行了答疑交流。会议对下一步龙湾区文明单位申报的计划任务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会议强调,龙湾区将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单位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同时各申报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抓紧完善各项创建内容,真正体现出文明单位应有的先进性和创新性,为推进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