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湾区开展“垃圾分类 绿色低碳”环保骑行活动
时间:2018-05-14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环保理念,提倡垃圾分类,呼吁低碳出行,5月10日,龙湾区“垃圾分类 绿色低碳”环保骑行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20余名志愿者身体力行,携手点燃环保宣传的火把。

志愿者们身着鲜红的志愿者马甲,骑着共享单车,扛着“垃圾分类 绿色环保”的标语大旗,向沿路群众宣传垃圾分类,呼吁更多群众践行“垃圾分类 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骑行活动从万达广场一路出发,整个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途径龙湾区府、黄石山公园,最终到达永中河泥荡公园。一路上志愿者骑着共享单车,整齐划一,各个激情四射、精神饱满,沿途群众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呼唤更多环保志愿者争做绿色环保宣传大使,带动龙湾各个社区的垃圾分类推进工作。(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