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湾区召开“我评议我推荐身边好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05-07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5月4日下午,龙湾区文明办召开龙湾区“我评议我推荐身边好人”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完善好人选树机制,挖掘培育更多“身边好人”,扩大“德暖龙湾”品牌影响力,为中央、省市各级各类道德典型评选做好基础性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林彬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项华琛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区新闻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和各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明办副主任高乐耕通报近年来龙湾好人选树工作情况,介绍了《龙湾区“我评议我推荐身边好人”活动方案(讨论稿)》,并就好人事迹提炼有关具体要求进行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龙湾区“我评议我推荐身边好人”活动方案(讨论稿)》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林彬指出,近年来,我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城区文明程度不断提高,涌现出了张红军、王镇虎、状元亭等大一批“身边好人”,但从全市各县市区综合情况来看,我区好人选树工作形势仍不容乐观。为此,他要求,要进一步建立机制,顺畅渠道,把“身边好人”挖掘好。要通过内外媒体联动,加大阵地建设,把“身边好人”宣传好。要落实机制,加大礼遇,把“身边好人”关爱好。(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