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龙湾加强校园平安宣传 优化育人环境
时间:2018-06-14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大平安校园宣传力度,激发学生参与平安建设的主观能动性,创建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龙湾区永中街道在永中中学开展了多形式宣传平安创建文明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开设平安建设课程,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海报,发放反邪教、远离毒品、关注消防、防暴反恐等宣传单,图片展览,发放平安宣传物品,重点宣传综治、平安建设、法律法规等多形式的宣传方式,向学校师生们系统传授安全生活、防范毒品、远离邪教等知识和技能。在校师利用课间时间到宣传咨询点进行咨询和了解,观看禁毒、反邪教、防火安全、法制、防暴反恐等有关图片展板,加深了师生对平安校园建设的理解和支持。

本次活动结合平安建设、禁毒宣传月、反邪知晓率等相关工作,将平安理念、毒品概念、邪教种类等知识面对面地传递给学生们,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平安建设宣传氛围,为文明平安校园建设提供正能量。(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