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区开展“感恩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了培养未成年人感恩的道德风尚,弘扬亲人之间相互关爱的传统美德, 6月13日,龙湾区蒲州街道联合温州新联源社工事务所在蒲州同文学校开展“感恩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活动包括英雄初现、英雄祝福墙、英雄再现、歌颂英雄等环节,通过口头说爱、落笔抒情、手绘礼物、歌唱父亲传递着父亲们的幸苦付出以及表达对父亲的爱意,让父亲节主题进行升华。在活动过程中,最激情澎湃的是歌颂英雄环节,当孩子们唱到“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这句歌词时,许多孩子湿了眼眶,也感染了在场所有人。活动最后,社工和志愿者以“父亲,我想对你说”为主题为每个孩子录微视频,用最简单的语句传递着孩子们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但让孩子通过幼小的心灵感知和感受父爱如山、父爱无言,而且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一颗感恩的种子,拉近了亲子间的情感距离。(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