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龙湾:红歌润童心 经典童声唱
时间:2018-06-08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厚植未成年人红色基因和爱国意识,近日, 龙湾区瑶溪三小举行了“红六月,尚英雄”歌咏比赛

赛场上,精彩不断,以班级为单位,13支参赛队伍亮出自己的高水平,用饱满热情唱出了对祖国、对党的深厚感情,唱出了大家对快乐童年生活、未来美好生活的回忆与憧憬。在自选曲目演唱环节,各班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有班级手持鲜花,唱着《采一束鲜花》;有班级配合舞蹈,舞出心中的喜悦与激动;还有的在歌曲中加入诗歌朗诵、乐器表演等,惟妙惟肖、分外精彩。

6月以来,龙湾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歌咏活动作为深化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采用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他们广泛参与,掀起了歌颂祖国歌颂党、放飞梦想表决心的热潮。同时,龙湾区还将以七一党的生日为契机,充分发挥春泥活动点和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推动多种形式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开展。(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