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区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宣传 倡导文明新风
时间:2018-07-17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引导广大群众更新思想观念、革除陈规陋习,建立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之风,近日,龙湾区海滨街道组织各村利用多种方式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日前,海滨街道已多次在微信公众号发布通告以及进行移风易俗特别提醒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

7月16日,沙北村两委走进老人公寓,现场为老人讲解丧事简办以及丧事活动的办理流程等,并发放宣传单,弘扬社会文明、倡导殡葬新风。当天共计发放宣传单150余份。

为达到更好宣传效果,海滨街道已陆续在各村宣传栏、人群集聚点等地方张贴关于在全区范围内深化丧葬礼俗整治工作的通告。并借助村级广播系统每天在固定时间播放移风易俗“七严控”、“六禁止”、“五规定”等内容。(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