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区开展“共创文明 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时间:2018-07-05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近日,龙湾区永兴街道以“红色领航、兴创发展”宣传日为契机,发动文明志愿者在永兴南园百姓书屋开展共创文明 你我同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热情参与。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面对面宣传文明小知识、分发小礼品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大家踊跃参与,并纷纷表示对文明城市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在日常生活中愿从“我”做起,注意自身的行为,告别不文明现象,争做文明人。现场共发放文明城市宣传资料300余份,面对面好家风宣传200余次。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也在辖区树立起了“人人讲文明、文明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从而更好地推动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