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龙湾未成年人“洒扫应对” 弘扬雷锋精神
时间:2018-08-1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深化拓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养未成年人热爱劳动、谦恭有礼的良好行为习惯,弘扬雷锋精神,8月9日,龙湾区瑶溪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洒扫应对”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手拿扫帚、铲子和垃圾袋,来到社区辖区清扫垃圾。他们干得热火朝天,发扬着“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社区周边环境卫生被孩子们清扫得干干净净。他们的辛勤劳动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称赞,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醒社区居民平时也要注重环境卫生,保护家园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提高了未成年人环保的意识,更让未成年人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社区建设中,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养成文明生活方式,良好行为习惯,高尚道德品质。(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