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龙湾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时间:2018-08-10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法制建设,让未成年人做到“知法、学法、懂法、用法”,近日,龙湾区蒲州街道蒲江社区举办“校园暴力法律知识讲座,并特邀和乐律师事务所的孙律师授课,吸引了不少辖区未成年人参与。

孙律师通过PPT的演示,列举了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青少年们讲解校园暴力的概念,如何预防校园暴力、暴力形成的原因以及发生校园暴力青少年应怎么维权。最后,孙律师希望孩子们“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纪,遵守社会规范,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和品德操守。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效地增强了未成年人法律意识,为大家的健康成长构筑了一道安全防线。今后,蒲江社区还将继续加强对未成年人进行相关法律知识的教育,并通过讲座、活动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传播。

(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