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十四批温州市文明村、第十八批温州市文明单位候选名单公示
时间:2018-08-28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根据关于评选、复评和预申报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十星级文明示范户的通知》(温文明办201829)文件精神,我区拟推荐永中街道郑宅3个村为温州市第十四批文明村候选单位,推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10个单位为温州市第十八批文明单位候选单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并接受群众监督,如对下列村和单位在2017年以来廉政建设、综合治理、计划生育、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方面存在问题的,请于7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反馈我办。联系地址:龙湾区行政管理中心1421室,联系人:朱道清,联系电话:86968120,邮箱:604726104@qq.com、传真:86968060。

1、推荐评选温州市第十四批文明村名单

2、推荐评选温州市第十八批文明单位名单

 

                              温州市龙湾区文明办

                               2018827

 

 

    一、推荐温州市第十四批文明村候选名单

永中街道郑宅村、海滨街道宁村村、状元街道状元桥村

二、推荐评选温州市第十八批文明单位候选名单

中国民用航空温州交通管理站、农业银行龙湾状元支行、龙湾区新居民服务管理局、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龙湾综合行政执法局、温州电力局龙湾供电分局、浙江红连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龙湾联通分公司、浙江青川装饰有限公司、龙湾区经信局(商务局)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