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区瑶溪街道多措并举 好人现象扎堆涌现
时间:2018-09-29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多年来,龙湾区瑶溪街道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扎实开展 “道德模范”等身边好人系列先进人物评选活动,崇德向善的“好人现象”在瑶溪蔚然成风。

一是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为更好的挖掘“身边的好人”,瑶溪街道成立“瑶溪微好人”领导小组,结合美丽瑶溪建设把寻找好人的过程变成宣传好人、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的过程,在全街道形成了“树好人、学好人、做好人”的良好氛围。 

二是载体创新,效果明显。借助瑶溪发布开展寻找“你身边的好人”接力活动,只要是好事,无论大小,都可以将照片通过《瑶溪发布》公众号的好人接力平台上传。至今已收到56件好人好事推荐,其中1人入选温州好人。

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瑶溪微好人”接力活动中,同时发挥身边好人的作用,开展活动号召大家学习好人精神,推动公民道德建设深入发展,在全街道营造争当好人、争做好事的良好风尚,共创美丽新瑶溪。(龙湾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