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龙湾区上庄文化礼堂“布谷鸟”公益国画课开班
时间:2019-10-14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满足辖区未成年人精神文化需求,促进他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陶冶情操,近日,龙湾区布谷鸟公益国画培训班在蒲州街道上庄文化礼堂开班了,共有20名未成年人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龙湾区文联沈景武老师进行授课,沈老师耐心地教导同学们学习国画的种类、工具等,然后现场示范西瓜和葱的画法,为同学们讲解国画与其他绘画的不同之处。详细讲解之后,让同学们各自联系,并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点评合修改。

据悉,此次国画培训班为公益性质,以文化礼堂为阵地,免费为辖区内热爱国画艺术的青少年们开设10节培训课程,旨在培养孩子的对艺术的兴趣,为孩子们创造从小接触艺术教育的机会,活动得到了广大未成年人及家长的热烈欢迎与支持。(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