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动态
龙湾:志愿服务在行动 “红色星期天”架起“连心桥”
时间:2019-10-15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红色精神为龙湾贡献温暖力量,10月13日上午,瓯江红·阳光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温州红日亭、温州大精诚口腔门诊部、温州城市大学等单位,开展“红色星期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广场上的居民已经排起了长龙。此次活动,红日亭为居民朋友们带来了炒粉干、猪油膏、凉粉等美味早餐,四处飘逸的香味把早晨的味蕾都被调动起来了。城市大学的志愿者也加入了服务队伍,他们忙着前期场地布置、维持秩序、分发早餐。温州大精诚口腔门诊部为居民朋友们提供测血压、口腔检查等服务,整个阳光党群服务中心都充满着活力。

活动乐民,周末不打烊,瓯江红·阳光党群服务中心将坚持创新服务形式,集聚社会组织力量,激活志愿服务热情,零距离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以实际行动架起“连心桥”,持续深入提高“红色星期天”的社会影响力和服务传导性。(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