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湾区开展好人慰问活动
时间:2019-10-17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10月16日上午,龙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彬副部长孔德亮一行赴永兴街道调研文化礼堂建设情况并开展好人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海滨,党工委委员叶志斌陪同。

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南桥北文化礼堂,详细了解文化礼堂在建设、运转、管理等方面情况。陈林彬指出,文化礼堂是凝聚文化、传承文化的重要载体,相关负责人要深入挖掘历史文化传统,引入当地乡风民俗典故,并结合地方特色,合理安排各种活动,充分满足群众的各种精神文化需求。

随后,一行人走访慰问了辖区“好人”丁金国、陈国英、潘国标,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陈林彬都亲切的询问他们工作、生活、子女等情况,感谢他们用善行义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传播时代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在全社会树立了鲜明正确的价值导向和引领社会潮流的道德标杆。 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践行道德模范,做好社会的榜样。(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