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龙湾区开展健康义诊暨平安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31 来源:区文明办 字号:[ ]


正值换季之际,为向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增强预防疾病意识,10月29日上午,龙湾区状元街道联合罗西社区在辖区二组团开展“关爱居民健康,创建平安家园”爱心义诊暨“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辖区正大药房的医护人员,摆放好义诊所需的一些器材,迎接居民的到来。此次义诊活动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血管检测、骨密度检测等服务,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护人员或用专业手法,或用专业仪器设备为每一位辖区居民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向社区居民群众普及相关医疗知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

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平安龙湾”“平安状元”的知晓率,增强居民平安意识,社区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发放倡议书和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建设的参与意识,为创建平安社区做贡献。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平安社区氛围。(龙湾区文明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